快速订房

入住日期
退房日期
房间数
住房专案
塔山夕照1
日出资讯
2016-07-13

门票资讯

env1-1

线上订票连结

门票图示游乐区门票

票种 票价 备注
全票 300 元 本国籍民众,持有身分证明文件者优惠200元.
一般优待票 150 元 搭乘大众运输工具,持有票根者。
半票 150 元 1.非本国籍学生、持国际学生证及儿童(7岁至12岁)
2.符合下列资格之本国籍民众优惠100元:
(1)军警人员持有证件者。
(2)学生(凭学生证)、儿童(7岁至12岁)。
(3)因公抚恤,持有证明者。
(4)游乐区所在县(市)民众,持有证明文件者。
优待票 10 元 1.儿童(3岁至6岁)
2.符合下列资格之本国籍民众:
(1)65岁以上年长者,凭证明文件。
(2)小学生非假日户外教学,由学校组队,教师带队并出具公函者。
免票 0 元 1.身体残障易辨或持有残障手册者及其监护人或必要之陪伴者1人
2.儿童(0岁至2岁),需由购票大人陪同。
3.绩优志工持有“志愿服务荣誉卡”者
4.设籍于游乐区内之居民,凭国民身分证免购门票,未取得国民身分证之孩童及有居住事实迄未设籍者,凭有关证明文件,免购门票。
5.公务人员因公出差至游乐区,有出差单等证明文件者。
6.各级民意代表、义警、义消、民防队员,因业务需要进入游乐区而有证件者。
7.位于森林游乐区附近之村民因林务农事通过该区时,凭身分证得免购门票。
8.区内机关(构)、公用事业经营单位或团体,其区内以外之人员,因业务需要至园区洽公持有证明文件者。
停车费用停车费用
票种 票价 备注
小型车 100 元
机车 20 元

 

贴心叮咛

林务局国家森林游乐区生态旅游游客守则

 

  1. 请带着尊重自然的心,来鉴赏园区内动物、植物、地质、地形与气象等自然生态之美。
  2. 请珍惜自然资源,随手做环保,垃圾减量及分类,回收资源,留给园区清爽的环境。
  3. 徒步健行与自行车旅行最有益健康,亦可充分享受大自然。
  4. 顺着步道前行,避免破坏污染溪床、溼地与地形脆弱的环境。
  5. 森林游乐区内不欢迎流动摊贩,也请您勿任意购买。
  6. 请用欣赏、体验与观察代替采集、破坏、刻字、污染及捕猎。
  7. 进入园区内请尽量使用环保餐具,或携带可重复使用的容器。
  8. 在自然的环境中,宜著与自然环境相调和的衣裤、宽缘帽、运动鞋或登山鞋,并随时预防蛇、蜂与蚊虫叮咬。
  9. 在大自然环境中,携带或引入外来的动植物,将带来生态的干扰与破坏。
  10. 谨慎安静的旅行,避免干扰野生动物的生息。
  11. 请学习并尊重社区的生活与文化。
  12. 除了摄影,什么也不取;除了回忆,什么也不留。

园区内注意事项

‧本区门票已含团体伤害保险费,请保留门票以备申请理赔之用。
‧看日出循观日步道健行登山观赏约需一小时(乘坐祝山线火车约40分钟),享受美好的森林浴有益健康又可省钱。
‧为了您的安全,请勿乘坐区内“非法叫客”车辆。为了维持环境整洁,请不要向流动摊贩购买饮料、食品等。
‧区内设有人车分道及斑马线专供游客行走,请多加利用。
‧本区范围辽阔,为了您的安全,请您参照区内导引指示牌游览,并请不要超越区界。
‧请勿在山崖、断崖、峭壁下或地质不稳定的地方从事游憩活动,以免发生意外事故。
‧本区多为易着火的林木,请勿在区内露营、烤火,以免引发森林大火。山区早晚温差大,请备妥适当御寒衣服。